没有骨科干饭不香

我终于还是按捺不住我蠢蠢欲动的双手了,我打算开坑了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激不激动?铁虫的|・ω・`)初步规划背景是复联三后,灭霸被干掉了,然后化灰的都回来了,小蜘蛛和铁罐确定了关系,但是小蜘蛛还没有成年,铁爸爸就还没有下“口”,然后有一天铁爸爸一觉起来发现小蜘蛛不见了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小蜘蛛去了哪里呢?他去了《Harry 'potter》的世界,然后铁爸爸漫漫寻妻之路开启_(:з」∠)_是不是扯爆了|・ω・`)我也这么觉得╮(╯_╰)╭但是我还是想写呀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隔着手机你们打不死我的(皮这一下很开心)so你们觉得我这么写可以吗?有点慌啊_(:3」∠❀)_好久没写东西了

评论(2)

热度(32)